Search This Blog

彪悍的姓名

http://www.6park.com/enter1/messages/50684.html


彪悍的姓名何止操高潮一个!!!!!




近日浏览公司的RTX名单时 发现芜湖那边居然有一个人的名字叫“操 满清” 因为 RTX都是实名 所以兄弟我当时就笑晕然后查资料一看居然还是个女生 ,吐血啊 ``````````,有姓操的就够希奇了 我从来都没有听说过还有这个姓,还叫满清 呵呵 晕啊 还是女孩她的父母难道和满清有深愁大恨吗 为什么要操满清呢 哈哈哈 兄弟我拍胸脯保证绝对真实 请问各位兄弟姐妹 真的有姓操的吗你们还知道什么怪姓和怪名字不 大家分享一下嘛 我好多长点见识 呵呵!
那个经常出现在时尚杂志上的,北京某知名整容医院的院长(女)叫史三八
我们校长,张作爱
哦 我突然想起来来了 大学的系主任也是女的 叫贾精灵 是北京人 在他们那边也许这个名字没有什么 可是在四川这边 “假精灵”就是以为自己很聪明 其实很蠢的意思 呵呵
可怜我的表弟,本来叫杨操,后来父母离婚了,他跟着他母亲,他母亲姓曹,他就改名叫曹操了.
楼主少见多怪。这个姓有什么奇怪的,我认识一个客户叫“操明刚”,念第二声,而且我还知道有叫史珍香和史刚的。都是真人。难道人家还不活了不成?
有个爱迟到的男同学叫岳晶,每次上课查人的时候老师问:岳晶来了没有?下边总是鸦雀无声,平时最聒噪最爱接老师话的女生这个时候都不出声了~~~~
本人在酒店前台工作过,有一位客人叫:见红。是女客人,我们总是为她的称谓发愁,每次都别别扭扭叫她,见女士。汗,且她是个常客。
还有以前在财务发工资,每次核工资单总要笑一次,有个员工叫 朱小便 我们办公室的一位上了年纪的阿姨还为这个感叹不已:真不知道爹妈是怎么想的?
好笑!!!我知道一个名字也好笑叫“范 建”。
很关注该帖 ,最近刚讨论了这个问题,也有朋友的朋友姓操,我们这里有个习惯,朋友间直呼姓,如果有重复的就另外想法区分,每次她上网打字或者语音或者打电话一开口就是个"操",我每次都难受的不行~~~
某男同学 杨伟 入学第一天就被深深震撼
我认识一人叫甄剑...
我还姓邪呢 ,有见过的吗????
以前在校团委有一个熟人(女),叫“殷晶”,他们平时大声叫起来都不觉得怪,后来经我提醒,那叫一个汗啊!!
殷晶 杨伟 我 靠 这两人结婚的话就太强了 哈哈哈哈哈   
好好一个女孩叫杨薇,本来没啥,可是本地方言薇字读三声==  男生叫马奋
话说回来,姓操的好像都是祖籍安徽的,至少我那个同事是这么说的。
我有个同事叫肖泉家,用粤语读谐音就是“烧全家”···
记得上大学时,有个女校友叫尹纯---大家听了有感觉了!!我的一个师兄老和我说起这个美名。
我爸说他们小时候同院有个女的,姓什么忘了,名字叫"大辫"
我有个同学叫周瑜...   每次人家问她怎么写,她都说:"周瑜的周,周瑜的瑜."
迄今为止,知道的最怪的姓就是 绳~~最开始见到,还以为是姓氏的主人写错了~~
今天监考发现一个清秀男生名字叫“解释”。。。哈哈。。。
以前读书的时候,有个朋友说他们系有个女孩子名字叫什么“银剑”,我第一反应就是“拜托!谁信啊?”。结果有一天他给我指认的时候,听到有人叫他们女生的名字“?银剑”,我当时笑到差点胃痉挛。晕死!她爸妈给她取名的时候是不是脑子浸水了啊?!  好BH!好BH!吓倒~`~~`……
以前有邻居女的叫‘小辫’
BF说的。他们教研室改卷后核对分数,两个女老师,一个念,一个对。其中有一个女生叫 “麦银”。女老师很大声地念了出来。当时办公室里谁也不说话。女老师自己忍不住先笑了出来,大家随之哄堂大笑。
我知道有个叫殷静的,是我妈单位刚来没几年的大学生,第一次听我妈说起这名字,我就狂想笑,在老妈面前只好使劲忍住,后来有次实在忍不住跟我妈说起,原来她也早有同感:这女孩父母太没文化鸟
以前学生会的时候有个同事叫史仰伟~~~~   主席要求我们见到同事要亲切  要么叫姓,比如前主席姓黄,见面打招呼就叫:嗨,黄  或者叫名字的后两个字  但是见了这个同事就不知道该怎么叫了~~~   后来史同学还挺强了  当了主席  希望他不来天涯 
以前中学有个同学名字叫操越....我同桌  第一次接触到这个剽悍的姓
我爸还跟我一起BS过他们同事孩子的名字呢 叫金子  我爸笑得真不CJ~
以前学校有个领导叫王守银
55~~,我是女生,名字的谐音也是男性某器官,叫不出口,从小被人笑到大,我问过我爸爸,当时怎么给我想到这么个名字的,他说当时还没有这个说法,也很无奈
见过一老师叫:欧阳3根(晕)  刘剑虹~~~(见红)
高中,有个女同学,姓刘叫金烨  当时都不知道他家里为什么给他起这么个名字
我去安徽天柱山旅游的时候,当时的导游小姐是个小女孩,大概20岁左右,她上车一开始就自我介绍,叫“操明星”(不知道是不是这两个字)  太晕了~~~~~~~   还有以前厂里有个部门的女孩叫杨寿金(很喜庆,可是受惊、受精?)
大学时有个女同学叫殷纯。    我以人格担保没说谎。
我的一个女同学,姓付,两个弟弟一个叫付强,一个叫付文,一个姐姐叫付娟,都不错,可她名“付莲”(妇联)。 
怪姓我见过两个,一个姓“鹅”,一个姓“皮”。
我见过最怪的名字叫“万车书”
我以同学他的初中同学叫“熊星星”。。。但是人家是雌地。。。
我一同事的名字可以当做谜面,猜一女性用品    答案是  文胸    他的名字叫 赵汝峰 <罩乳峰>..
我遇到的最奇怪的名字叫:枣锅  开始我还以为是笔名呢,结果一问,人家是国家干部,还是真名儿!
我认识一个阿姨叫蓝精灵。。。瀑布汗,,阿姨说,她爸爸起名字的时候还没有那个动画片。
陈锦平,上海话就是神经病的意思
贡献两个朋友的名字,希望他们不上天涯啊!男: 易银;男:冯高潮 英文名:Climax.
我认识一人男的.叫杨勃/   好像怕人家不会念他的名字一样..特意把自己的QQ名改成:阳勃...   吐血ING.....
前几天云南的报纸特地写了篇专稿,讨论大家的名字,有个人的一个朋友姓姚,他的父母对儿子的前途抱有很大希望,希望他努力向上奋发图强,结果就给儿子取名:姚大奋
没有人提到我们当年的一个同学,叫殷晶红的吗?另外有个大学同学叫曹逸群的,名字看起来不错,读成谐音很凶悍
朋友的朋友,一个男生。姓戴,在家里正好又是“乃”字辈。更恐怖的是,不知道为什么,他的父母居然还给了他一个“兆”来收尾。最后就造成了¥……%&&*&*&--- “戴乃兆”!三个字拆开来看都没有任何问题,可是合在一起,哦,救命啊,一个大男生顶着这个名字生存于世,可想多么的郁闷。以至懂事后就不许别人连名带姓地叫他,只准叫他做老戴了。嘿嘿,口怜的孩子
上次有网友说过认识一女孩叫"金刚",长得还蛮清秀的 
本周奇了,见了两个姓“香”的,以前听都没听到,着个还好哈 好象听国不酸很怪。这个我见过,香港有一时事节目主持就姓"香",上次看凤凰台<锵锵三人行>里一姓"查"女嘉宾说过:姓香的是姓查的一分枝,古时因某些事避嫌了,把"查"字下面一划写到上面就成"香"字,这个典故金庸先生比较清楚吧...
偶们学校有一女生叫--麦莹,因为偶们这是南方,有没有后鼻音,读音都是一样的,所以~~
N前年陪我表姐去参加一个什么培训班,发下来的同学通讯录里面有个叫“马驴” 的,后来老师点到这个名字的时候,底下的人全部哄堂大笑,那老兄的表情无比地郁闷 ~~~
偶大学时候,同系的一个女生叫“付焱洁”……每次看到她都在心里默默的念到 “习习更见糠……”
我见过一个叫扶三叔的,当然是女的。是在一份申请会员的名单中。。。也汗。
今天刚看见张名片,上面的名字狠BH 湛业湖,湛这个姓俺长这么大还头一次看见,但是更BH的是跟夜壶谐音= =
我有个客户叫蒲六斤,真的,我还复印了他身份证呢~~哈哈
范建南!!  应届生吧好像,看简历时候笑疯了我了
还有个女客户叫×超银  太强悍了
笑死了!!初中时有个同学叫咸恒`````名字没什么谐音,但姓很少见啊``` 好象不好笑```
一个很可爱的名字:姓郝,名开心
舅舅家的哥哥,因为姓“印”,所以嫂子怀孕的时候时候说如果生男孩儿就叫印美超(美钞),生女儿就叫印美媛(美元),呵呵。不过当然,他只是说说而已。
我们英语老师叫郝建..... 通常我们还是叫好老师的....
我们大学时候看见名单上有个叫"吴晶子",开始还觉得很特别,一念,汗~~~~~,回来一说,寝室有个姐妹更汗,说我们那还有个同学叫岳金花
哈哈,我认识一个女人叫旷激,还有人叫她小JJ,暴笑
听广东的一个朋友说的(他是银行职员):一天一个云南籍的民工mm来开户发工资,接过身份证一看,差点笑翻,只因姓名栏上赫然写着“龙春代”三个字。会讲粤语的朋友就会知道其中的奥妙之处。。。。她爸妈也太有才啦。。。。。。。很想知道她在广东的日子是怎么过的??
那广东话念出来到底是什么呢 不懂啊
这个...呃..."春代"白话音就是"睾丸"的俗称,人家爸妈又不会说广东话啦...
有个女同学,她的名字家夏静(下贱)
我们班有个桂妃```还有个男的叫`杨伟-岭``(分开读)哈哈```
学校里有个教授吴仁援叫...听说他老爸还是化学家,怎么取这种名字,汗
见过有人叫杨伟,他自己也觉得名字不好听,然后就给自己改名叫杨正伟,这下真的那啥啥了
廖史和.高中一校友,本不知道他的,结果某早会上,咱教导主任语重心长的说:"同学之间要相互爱护不能给同学瞎取绰号,以后可不能再把廖史和同学叫做尿和屎了啊!"然后全场笑翻,从那以后,那同学全校皆知,哈哈
综上情况,发现姓“操”的好像基本都是安徽的,好像是地域性很强的姓氏啊!以前我大学时也有一个同学叫“操剑锋”,也是安徽的。
见过一个人叫张小二狗,真的,看过身份证的
还有一个叫秦始皇,一个叫赵姬,一个叫沙前道(杀千刀)
貌似 姓殷的 都不好取名字呀
我朋友叫殷姿,挺好听的
我同学的父亲叫候贱苟,瀑布寒、、
我认识一个,姓很普通,姓李,但名字响亮,叫-----李莲英-----他是男的,大家讨论的结论是,要不是他老子妈不知道李莲英是谁,要不就是想让每个认识他的人对他有个深刻的印象!^_^
我也来贡献个。高中时候,同年级的有个男生叫 范坚强。。。。  这名字晃眼看没觉得什么奇怪的,,只觉得有点土。。。不过请大家把他的名字从右往左念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去网吧的时候见到别人登记,拿出身份证一看,名字叫做“杨院长”,一个20岁都不到的人,哈哈,不知道是哪个院的院长。太多了,地址在
俺说一个真事 俺的高中物理老师名叫王守银(估计他父母是希望他不要做个败家子) 所以我们当时把物理课叫做SY课 最近好多论坛都打不开了······ 好多LOLI也找不到了······
某教导主任的名字也很强悍,叫王坚强。 看上去只是稍微有点土,可是倒过来读的话……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