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arch This Blog

9月下旬的最囧最雷的笑话

1.别老看A-V,低头看看键盘上A和V右边的是什么字母!


2.三和新交的女友开房回来对老二炫耀道:“我马子比你马子至少漂亮20倍!”
老二反击道:“漂亮能顶饭吃啊?你那中专学历的骚货能跟我研究生出身的才女比吗?”
这时一旁的老大慢悠悠地转过头来一脸茫然道:“那又怎样,难道你日她的大脑吗?”


3.猫扑上的一个MM跟我:给我举几个大器晚成的例子,我论文要用!
偶:黄忠六十跟刘备,德川家康七十打天下,姜子牙八十为丞相,佘太君百岁挂帅,孙悟空五百多岁西天取经,白素贞一千多岁下山谈恋爱!~


4.中午下课,我跟班里一恐龙mm合打一把花雨伞去食堂。
也许是细雨生情,她脚步突然停下来,深情地望着我,“你……做我的王子好吗?”
看着她凄惨的面相,我着实不忍心打碎她那颗心,但为了以后的幸福,我必须拒绝。
于是,我装出一副很傻很天真的表情问她道:“那——以后我就得管你叫你母后喽?”


5.去医院想做个环切手术,结果到了那里才发现护士MM竟然是我高中同学!一阵尴尬的寒暄后,她让我脱裤子,犹豫了半天,她不耐烦道:“快


点快点,你说你个老爷们的害羞个什么,要知道我摸过的这东西比你拿过的方便筷子还要多!”


6.师弟:师兄师兄,赶快赶快,外面来了很多考艺的mm,咱们一起出去饱饱眼福!
师兄头也不抬:不去不去,没看我正在努力吗?等将来毕业找个好工作,老子就天天到夜总会去泡她们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